close

陳喬恩昨代言蕾黛絲內衣,大方露出D奶好身材,她與澳籍男友Michael分手,事先卻沒跟家人、朋友訴苦,都是自己處理情緒問題,她說:「我沒有知心朋友,藝人要交朋友很累,就連交情算不錯的夏於喬我都沒說。」此次與男友分手,也讓她認清了:「藝人談戀愛,真的很難。」

陳喬恩以《命中注定我愛你》攀演藝高峰,邀約不斷,去年代言蕾黛絲「小妹大」胸罩成效佳,最近再推出「靠過來」全新廣告,此外,她拍完三立、台視《福氣又安康》後,10月將赴大陸拍攝由暢銷小說改編的《佳期如夢》,她也透露想接可以讓自己入戲很深的戲,「之前拍戲早上流產,下午談戀愛,我從沒有入戲很深的感覺」。

陳喬恩與Michael分手不久,就與邱澤傳緋聞,但她強調:「我對邱澤沒有戀愛的感覺,只是聊得來的朋友。」緋聞傳出後,2人決定保持距離,她說:「我跟他只是單純友誼,但緋聞讓交情受影響,決定私下少聊天,以免被誤會。」

陳喬恩與Michael分手,2人變成傳簡訊的朋友,但她仍難忘舊情,她說:「他真的很好,但我公眾人物的形象對他是負擔,他不在乎,但他身邊朋友極度關心他的感情生活,我怕造成他的困擾。」她也透露Michael想結婚,但結婚卻不是她目前的計劃,「我對結婚沒憧憬,覺得結婚除收禮金外沒好處,我不想耽誤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r95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