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大家都看陳喬恩」聽聞很久~且有據可考!
2005/07/17颱風天~王子變青蛙創當時偶像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紀錄8.05
2007/09/18颱風天~陳喬恩在型男大主廚下廚pk~收視率達到最高峰的2.22
如今又添一筆新紀錄!
2008/07/27颱風天~命中注定我愛你創目前偶像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紀錄13.64
陳喬恩果然是「台流(颱風)女王」~颱風天大家都看陳喬恩~
不知道命中收視率是否還能再創新高呢?
但這之前~陳喬恩~妳說過收視破13會做一日義工!!!
結果咧?打算何時兌現???
還是三立只喜歡全力灑錢在男主裸泳~淨灘~女主就自生自滅???
為什麼同樣是命中的月眉宣傳活動~女主角卻無聲無息~男主角卻有二條三立新聞報導???
女主角當天也有記者採訪吧???一定要搞這麼明顯的區別對待嗎???

三年前主演的王子變青蛙~創偶像劇收視紀錄!讓三立賺了幾億!除了女主角一切爆紅!
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放話直言陳喬恩年紀變大不適合偶像劇演出!!!@@
陳喬恩被經濟公司安排無戲無廣告無曝光~幾乎快消失演藝圈!

三年後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開拍前媒體和很多討論區~都在唱衰陳喬恩和命中!
結果陳喬恩換了個新人男主~超越自己~再創偶像劇收視紀錄!又讓三立賺了幾億!
男主角~幾乎每年都出新人!女主角~厚~除了陳喬恩~還是陳喬恩!
保持3年無人能破的收視紀錄~最近還是被陳喬恩自己破了!!!
最後卻變成成功都是新人男主的!陳喬恩仍然被電視臺和媒體無視!
吐血...陳喬恩臉上有寫「我是隱形人」嗎???
得到的只有三立一次快過一次的過河拆橋!!!還在上檔就一直無視埋沒女主角!!!
陳喬恩從來就沒有得到三立的自家人待遇!!!陳喬恩從來都是三立的外人~除了被壓低片酬時稱作「自家人」!

陳喬恩用演技收視口碑證明自己不但能演偶像劇!!!
也只有陳喬恩本人才能夠刷新自己3年前「王子變青蛙」的收視奇跡!!!
陳喬恩證明自己才是臺灣偶像劇的奇跡!!!是當之無愧的台劇天后!!!
陳喬恩和「命中注定我愛你」甚至登上美國華爾街日報~德語報紙~日本華流媒體!
以演技和收視~戲劇和角色~揚名國際!而不是靠醜聞~炒作和八卦!
這才是真正的演員吧!這才是真正演員的成就和自豪吧!!!
臺灣之光陳喬恩!!!

演藝圈從來就是殘酷現實的!信口雌黃永遠抵不過現實!!!
看最近王小棣導演得到的待遇!再看導演二部創紀錄偶像劇的陳銘章導演!
看二次主演創收視紀錄偶像劇的陳喬恩一直被無視和埋沒~再看每次電視臺和媒體過度力捧和吹噓的新人男主!
以演技和收視~戲劇和角色~揚名國際!而不是靠醜聞~炒作和八卦!
這才是真正的演員吧!這才是真正演員的成就和自豪吧!!!
可惜臺灣的電視臺和媒體有人關注嗎?有人關心和報導嗎?
臺灣電視臺和媒體關心的始終是裸泳劈腿緋聞!
更可笑的是~一邊在拼命用力打壓埋沒和無視~一邊把別人的成功歸功於幸運!
對裸泳劈腿緋聞露點一夕爆紅的藝人~卻吹捧不斷!個個都吹成實力派努力派!真是超級傻眼!!!
但願有一天你們也能吹高收視率和臺灣觀眾對台劇的支持和熱情!

果然是人必自強~此處不留人!
很欣慰陳喬恩和陳銘章都要轉換跑道~嘗試新的突破和挑戰!
希望陳喬恩以後多和當紅的一線男藝人合作~達到雙贏!
不必再帶新人男主~一人扛二人重擔!
功勞最大~付出最多~責任最重~風險最大~卻收穫最少!總被無良的電視臺和媒體埋沒打壓!

我應該臺灣電視臺和媒體的故意埋沒~把陳喬恩留在臺灣~留在台劇~從而迫使陳喬恩突破自我~創造第二次收視奇跡嗎?
紛紛走出去拍戲的藝人也許沒想到台劇也有紅遍世界的一天吧!
陳喬恩至今未正式走出台劇~卻通過網路讓美德日等媒體認識!
但這一次不同以往的是~即使臺灣電視臺和媒體再如何埋沒~海外還是有人發現了陳喬恩真正的價值!!!

反正陳喬恩命中注定要靠海外紅回臺灣嘛!那我希望陳喬恩在海外深耕~至少一年不接台劇!!!
台劇接了也是被踩捧人~酬勞又少!又沒有突破和挑戰!只會把身價和格局越做越小!!!
等海外市場有成的時候~再抬高價拍台劇吧!
林志玲就是從香港被發掘並紅回臺灣的!
臺灣電視臺和媒體打壓埋沒的時候~至少還有海外媒體採訪報導!
http://tw.youtube.com/watch?v=3pvWDlD8ocg
臺灣媒體的焦點永遠都是男主!男主的緋聞!但海外媒體卻關心喬恩!
臺灣的電視臺和媒體真是熱心積極的逼陳喬恩走出臺灣啊!
陳喬恩妳可不能辜負臺灣電視臺和媒體的一片「苦心」啊!把重心放在海外~深耕吧!!!
期待10月的騰訊~11月的金鍾~會是陳喬恩有收穫的一年!

――――――――――――――――――――――――――――――――

DYLAN鼓勵欣怡坦然面對過去!面對紀存希!不計較延誤去巴黎!
DYLAN阻止鍾山龍推掉魔法靈的案子!
默默欣賞喜歡鼓勵欣怡的DYLAN~啊啊啊))))帥!!!

傻傻等待紀存希開會的欣怡~有脾氣卻始終被耍的團團轉!被迫陪吃飯!陪買衣服!
還是一樣被耍的團團轉!卻失去之前傻傻的付出和努力!這就是陳欣怡唯一的蛻變???
16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拉回差點車禍的紀存希~陳欣怡肩膀顫抖著喘息!!!
陳喬恩真的太會耍心機!!!這種細節都演到!!!彷彿現實中真的車禍中逃生!!!
陳喬恩~這裡給妳記一大過!敢耍心機~哼!XD

追草圖時~欣怡臉上那種由不耐~到越來越高興的表情~感染著我!
陳喬恩~妳會邪術!!!明明我是心向DYLAN!
可是看著妳臉上洋溢的幸福~居然覺得劈腿爛男人紀存希也無所謂!
(啦啦啦啦~左右搖擺!眾扔雞蛋~OS~不要學紀存希啦!)
試衣時的小露乳溝導致紀存希翻椅~好好笑XD

不是也為紀存希自己的生意???怎麼台詞說的把魔法靈當玩物~只是為給陳欣怡「機會」???
馬屁不是這樣拍的~OK?@@
那個容易感恩容易知足容易被騙的陳欣怡回來了!!!居然要送紀存希!
「謝謝你 存希 社長」難得一見的調皮陳欣怡^^

「我不怕 我擔心你」喬恩的眼淚自然的流落!!!這是久違的3年的自然流淚!!!
彷彿回到3年前王子變青蛙中天台上~葉天瑜不帶多餘表情~眼淚卻自然的流落!!!
這幾年我總感覺喬恩哭戲有時太匠氣!哭戲時嘴部動作太用力!
還曾在喬恩部落格建議喬恩參考王劇時的表演~照鏡練習哭戲(被眾毆飛~也太苛刻和挑剔了吧?>"<)
我的OS~我本來就是意見多多的龜毛粉嘛@@
這次命中也見識到林美秀的好聲帶!於是對陳喬恩情緒轉換時的聲音要求又提高了!
在我拋棄陳喬恩以前~對陳喬恩的苛刻和挑剔~只會越來越多!絕不會有減少甚至消失的一天XD
在妳達到一定的高度~妳就會吸引一群足夠苛刻足夠挑剔的人!
我是外貌協會~要注重外貌和保養!
環境不能改變~能改變的只有心態!保持愉快的心態過每一天~心態會使人年輕!
不要化濃妝!天生麗質的妳為什麼總喜歡化濃妝啊啊啊????清秀的妳才更稚嫩啊!
偶像劇已經失去挑戰!想看陳喬恩脫離偶像劇誇張式表演後的演技!期待挑戰和驚喜!!!
哭戲時嘴不要太用力!
最近曬太黑~快去白回來!
主持型男的時候和阿基師走太近?XD希望多練習捲舌音!希望陸劇是原聲~不是配音(擔心中)
...
陳喬恩會不會在心裡OS~怎麼會有這麼龜毛的粉!真是好累好辛苦(苦瓜臉)
XDDDDD
陳喬恩~我只能說~算妳倒霉!被我盯上了XDDDDD(為什麼我好歡樂啊?被眾毆飛~)

在酒店~紀存希說陳欣怡沒變!
如果前面都是強勢精明的陳欣怡~紀存希才明白陳欣怡沒變~有明顯的對比~才有說服力吧?
前面一直被耍~多半都是傻傻被耍的陳欣怡~突然說出「沒變」~會不會太誇張???
你是眼睛脫窗了嗎???半成品的陳欣怡~大多時候還不是呆呆傻傻的被你耍???
說有變化才應該驚奇吧!

被私訊嚇到!喬恩演的好逼真!!!陳喬恩妳到底是在演戲~還是妳根本就是劇中人啊???
陳喬恩陳欣怡~傻傻分不清楚!

一個是一直無法忘記的前夫~一個是一直幫助鼓勵的追求者~陳欣怡最終決定放棄面對!
DYLAN打電話給鍾山龍~只為確定陳欣怡沒事!真是難求的好男人啊!!!淚.....

18集上酒家~馬賽克的梗只會讓人誤會更露~視覺也非常難受!
男男床戲~就是這一段阮經天做作模式化的演技和扭曲的表情~讓我把阮經天打入演技扭曲做作的藝人之列!
並不是戲演越多演技越進步!也有戲演越多~演技越誇張退步的吧?
反而失去了最初的青澀自然!
三立好像也發過新聞~稱郭采潔上表演課後反而失去了最初的自然!
阮經天的演技真是越來越模式化和單調!表情也越來越做作扭曲ORZ!看的我非常痛苦!!!
以前阮經天只是怒吼戲時臉擠成一團!非常賭爛的視覺效果~讓我非常難以忍受!!!
現在阮經天~怒吼戲~苦情戲~無奈戲~全都擠成一團!越來越多同款表情ORZ
靠一種扭曲做作的表情~幾乎就表達了大部分了情緒!!!
現在我根本分不清這種囧臉表達的是什麼情緒@@

18集的宣傳重點是便利貼女郎任你撕!是蕭敬騰的客串!是男男床戲!
電視臺可以找到這麼多爆點的一集~女主角的戲分在電視臺眼裡卻沒有爆點!女主角的角色已經弱化到多餘!

紀存希家門前的陳欣怡~好可愛喔!(大心)
蕭敬騰客串的獸醫~一直笑場!相較之下~卻突出阮經天的演技!
從開始不習慣喬恩戴眼鏡擋住臉上的表情~到後來看到眼鏡就有一種親切感!
阮經天也戴~蕭敬騰也戴~會不會太氾濫???

―――――――――――――――――――――――――――――――――――――――

上面劇情是以前打的~後面劇情就不打了~
命中這部戲目前來說~不止是爛尾!因為精彩的根本只有幾集而已!!!

▲不止是爛尾~老太婆的裹腳布

因為是ON檔戲~收視又好~
想要借命中聲勢的藝人紛紛來客串!但演技實在是...(抖)...拉低整體演技!
電視臺決定加拍!從打算加5,6集到20~到最終的24集!加拍了近10集!
但加拍的結果呢?
如果把戲加在陳欣怡初入紀家傻傻的默默付出~揪心的經典戲無疑會又多幾集!一補4~7集的多餘和遺憾!
如果把戲加在陳欣怡到上海後的蛻變過程~可以讓編劇更清楚瞭解要賦予陳欣怡蛻變後的個性~無疑會加深觀眾對陳欣怡的心疼和瞭解!
也會增多陳欣怡和DYLAN的對手戲~使觀眾倒來倒去!憑陳楚河的帥氣~完全可以翻盤!!!
結果編劇讓陳欣怡的默默付出第8集才開始!
蛻變過程更是只有幾分鍾而已!編劇自己都弄不清楚蛻變後陳欣怡的個性!
蛻變後的陳欣怡~時而如之前傻傻被耍~時而潑辣~時而調皮~完全是為劇情變來變去~堆砌而成的半成品!
而劇情都加在我4~7集就說過阮經天不適合耍帥的耍帥戲上ORZ!!!
劇情又恢復和重復通俗的灑錢社長與窮酸女的故事!只不過這次的女主角~沒有個性~完全為劇情變來變去!
這種沒有個性的女主~俗辣的灰姑娘故事~如果是放在前幾集~命中還能吸引那麼多人誤上賊船~成為收視衝最快的偶像劇嗎???
13集之後~你還能找到當初看前幾集時~那種刻骨的揪心和感動嗎???
還能找到那種只要一提到便利貼女孩~就淚海氾濫的心酸和心痛嗎???
還能找到那種前一秒泣涕零如雨~後一秒噴淚捧腹的哭笑不得嗎???
為什麼那麼多後來才追劇的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卻仍然是前面的便利貼女孩???仍然是車禍和流產???
從13集之後~我通通都找不到!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普通的新故事!

命中前幾集帶起了便利貼~便利貼女孩職業~薑軍包~偶像劇的熱潮!
如果蛻變處理好~很可能又帶起另一波職業熱潮!但現在卻只能帶起陳喬恩變正~欣怡頭暴紅的熱潮!
再要說~就是裸泳的熱潮了!
湯唯因色戒為戲犧牲~雖得獎卻遭內地封殺!
阮經天卻因戲外的作秀裸泳~在臺灣爆紅!
真是二種極端!!!
既然說到裸泳~也拜託說一下華爾街日報報道對男主沒印象~換人演更好!既然要提~就要提二方面~不能只提你想看想捧的吧?
以前還蠻討厭小豬的!但最近聽說小豬認為收視高是全劇組的功勞~要做些可以辦到的~請大家喝飲料!
對小豬開始有點改觀!

前面的幾集打好基礎~吸引越來越的人關注命中!
但命中的主役主線劇情甚至演員全都爛掉~不如以前~是事實!
我現在完全是只想看最後一集的結局!命中獨有的便利貼女孩~消失了!陳喬恩的身材~其他劇也看的到!
命中失去了有別其他戲劇的獨特性!
即使如此~還是有觀眾喜歡看!還有有觀眾不想下檔!還是有觀眾想拍續集!
就知道幾百集的長壽八點檔~為什麼有其生存空間!就知道為什麼八點檔環境越來越惡劣~卻沒有半點改變!
對我而言~現在的命中不止是爛尾~因為好看的只有1~3&8-12
現在的命中真是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追一部劇情雷人的台劇~足以使我幾年內對台劇繞道而行!感謝命中~使我的品味又提升不少!

▲不止是爛尾~主役易位 男性沙文主義盛行 想愛台劇好難

命中上檔前看大綱就擔心蛻變後陳欣怡的個性~多次留言建議編劇創新!注意個性!
我很喜歡日劇主役的概念!之前也期待蛻變後的陳欣怡有「派遣的品格」女主角的風格!
但從13集開始~編劇不再是從女主角的角度展開劇情~而是從男主角的角度!
女主角主役的地位~在4~7&13~24完全被取代!!!
編劇遺忘了前幾集中讓人刻骨心酸心痛同情揪心的陳欣怡~
把一個光芒耀眼的角色淡化~甚至犧牲為為半舊不新的富家男與窮家女劇情~為男主角耍帥~而變來變去的角色!
不同的是~至少4~7集還保有陳欣怡的個性~所以大多觀眾還是可能被感動...雖然我沒有~
但13~24集就完全失去個性~變來變去~實在讓人猜不透看不懂!

之前看櫻野3加1~我就很無語!編劇把夏天定位在哪???
撇開男主的演員和演技~只談劇情~
夏天武功不如男主~鬥智不如男主~處處處於男主下風~為男主要死要活!
沒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角色完全是男主的附贈品!
超級傻眼和無語中.....
雖然是我本命的陳喬恩主演~我也沒能堅持到最後....

這次聽說是便利貼女孩的故事!很高興陳喬恩終於等到一個女主是主役的劇本!
結果也只主役了1~3&8-12幾集而已!
陳喬恩空有演技卻苦於劇本無處發揮!
劇本的陳欣怡失去靈魂和定位!
陳喬恩即使演好每一場戲~沒有劇本的靈魂~也只能浮於表面~無法觸動人心!
就如櫻野的夏天演的再好~我也只有無語和唾棄....
命中是從第8集才開始同情陳欣怡
剪刀第一集一開始就是因被甩而哭到天昏地暗的葉朵麗~也實在同情不起來
陳喬恩有足夠的演技挑戰劇本!但劇本卻沒有足夠的空間讓陳喬恩發揮!
借用一句在別人部落格看到的話~陳喬恩把「善良到虛幻的角色卻演到讓人相信流淚」!
陳喬恩把以往韓劇中好傻好天真不食人間煙火的女主角~單調單薄內斂的角色~
演到一舉一動一個眼神~都牽動觀眾的神經!刻骨銘心的感動和心疼!!!
甚至被很多人認為搶走本該活潑搶眼的對手戲男主角的演技!
只可惜劇本後面蛻變後半成品的陳欣怡失去個性和靈魂~主役易位!
好演員也需要好劇本才能發揮啊!!!

目前陳喬恩主演的戲~真正女主主役的~恐怕也只有千金百分百!
其他劇不是根本無視女主~女主是男主的附贈品!就是在劇中乾坤大挪移~主役在劇中發生變化!
相對台劇而言~陸劇對女主比較重視!偶爾也有神化女主的戲劇!
香港主要是電影!時間有限~主役也很難變來變去!
台劇總愛爛尾~偷樑換柱變主役~收視好就歹戲拖棚!演員的演技也多半難以忍受!題材幾乎萬年不變!
從劇情~主役主軸~演員外貌演技~題材~到電視臺收視好就拖戲~媒體只喜歡炒作戲外八卦~
想支持台劇真的很難!

▲不止是爛尾~看不帥的人耍帥
在4~7集劇情偷換主役的時候~我就說過~看阮經天耍帥~很痛苦!!!
阮經天本人缺少氣勢!演不出社長的感覺~只能演成死小孩~
而且看不帥的人耍帥~本身就是痛苦!
世界並沒到只要是男藝人就只有一片盲目花癡「帥」聲的花癡~
劇組上王牌大間諜時~來賓和主持人就都有講到阮經天不帥!

但劇本從13集開始~那種一想起欣怡~劇中人一提起欣怡的心疼~淡化並慢慢消失了!
編劇一直從男主的角色拼命刻畫男主劈腿的苦情!
但問題是~從男主的角度展開劇情~無論從角色還是演技~都無法把我帶入劇情!

偷換主役~難道觀眾關心的是劈腿劈的多正義凜然~多名正言順~多理所當然~嗎???
看劈腿男倒來倒去~有值得同情的地方嗎?唾棄還嫌不夠!
觀眾關心的應該是女主角陳欣怡吧?
最值得同情的陳欣怡~無視淡化!最應該唾棄的紀存希~拼命扮苦情博同情!
男主主役~演技卻不足以撐起劇情!大部分情緒只用同一種單調囧囧囧囧臉....那種非常讓我難以忍受ORZ~
結果無論是演技還是角色~阮經天都無法帶來陳喬恩所帶來的那種震撼人心刻骨銘心的感動和心疼!!!
偷換主役~主役又垮~戲劇又怎麼可能會精彩???
男主做作演技成主役撐不起戲!陳欣怡失去個性和特色~無法再感動我!帥氣男配戲分太少~浪費資源!
編劇毀了陳欣怡~捧起紀存希~卻也同時毀了整部戲!!!

看命中太痛苦二原因~
劇本最難忍受~偷換主役!蛻變後陳欣怡的個性定位
演技最難忍受~阮經天!18集之後大多合格線之下!
從第一集開始~外貌和氣勢不足!之後勝在新鮮感和喜劇吃癟!
看太多集不帥的人耍帥又缺少氣勢~演技又開始模式化單調扭曲做作~
偏又歹戲拖棚~遲遲不下檔!再也寫不出歡樂的文!

21集紀存希耍賤時~面對陳欣怡卻是笑臉@@
還是說阮經天已經到了哭臉笑臉全是擠囧臉的境界了???
同樣的劇情也出現在張娜拉主演的電影HAPPY DAYS(?)
彈琴的男主角~面對張娜拉時~笑臉!轉頭背向張娜拉時~苦臉!
阮經天耍賤的臉可能是我目前唯一不反感的表情了!
阮經天只適合當諧星!

想來唸這麼多也不會有多少人看完~看完可能氣死的也比較多~
我也只能說~時間會檢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r95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